4月15号晚上,浙江金华小陈到武义的一家网吧上网,还随手拿了杯奶茶进了网吧,到晚上临近12点的时候,他中途去了一趟厕所,没想回来喝了口奶茶后,感觉咬到个异物,拿出来仔细观察后,发现很像是什么药物。在发现了这一情况后,小陈也是赶紧打电话报警。

屏幕快照 2021-04-24 下午3.16.33.png

在接到小陈的报案后,白洋派出所的民警也是立马展开侦查,在调取了网吧的监控后,发现是有位男子往他奶茶里投药的,并把该男子给带回派出所里进行处理。监控显示,在小陈离开座位去厕所后,有位男子就从自家的座位起来,随后就走到了小陈的位置,先是左右观察了一会,见到没有人注意到他后,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接着就从奶茶的吸管里丢进去,随后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在被派出所的民警带回去审问时,这位男子罗某也交代了事情经过,自己是往奶茶里投了安眠药,主要是见小陈长得比较帅气。

屏幕快照 2021-04-24 下午3.16.55.png

尽管投放的对象是同性,罗某也为自己的行为受到了处罚,目前已被派出所刑事拘留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