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魔鬼周极限训练:武警北京总队某机动支队锤炼血性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申鸿浩  |  责任编辑:李智 王月博 李小华
分享到:

特战小队交替掩护穿越涵洞。申鸿浩 摄

中国网3月29日讯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春雷炸响,北京南郊某山林地,一场魔鬼周极限训练悄然拉开帷幕。

武警北京总队某机动支队秉持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原则,坚持从实战出发,从严从难摔打部队,锤炼部队血性虎气,让部队练到极限,突破极限。这是一场身体与意志的比拼,一次血性与勇士的磨炼,百余名官兵齐聚京南郊区,共征“魔鬼之巅”。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耀到大地上时,特战队员们已经完成了5公里的奔袭,前方不断出现的突发情况,让每一名特战队员体能消耗极快。面对复杂情况,特战队员展现出绝对的从容与熟练,经过成百上千次训练,已经成为身体的反射。

“马上就到目的地了,再坚持一下!”“兄弟们,加把劲!”

拳不练不硬,铁不淬不钢,剑不磨不锋。一个科目就是一道难关,没有一秒能轻松度过。导调组采取各种非常规手段,根据不同地形设置不同距离,起床不定时,睡觉不定时,睁眼闭眼间都在训练,根本没有让队员适应的过程。各种高强度训练科目,并且队员们要12小时昼夜连续训练,加之不良天气的影响,极大考验了官兵的体能、心理和意志。(通讯员 申鸿浩)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