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课题成果落地暨签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会议由韩城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办,韩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新胜致辞

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新胜在签约启动仪式致辞表示,随着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韩城市卫生健康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健康促进县、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基层高血压医防融合试点县,全国医共体改革试点县市。韩城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的娘家人、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

韩城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卫平在会上致辞

韩城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卫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陕西省体科所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课题成果在高新区落地、签约,标志着高新区医疗产业开始驶入快车道。为了使该成果顺利生产,管委会将尽一切所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提供跟踪式服务、个性化服务、一条龙服务,并希望陕体科所、西北农林大学以后将更多的成果在高新区转化。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陕西省体育医院院长姚霖发言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陕西省体育医院院长姚霖在启动仪式上指出, 本次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课题由陕西省体育局全额拨款,由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根据慢性损伤方面数十年的临床经验,结合专业运动员的特点,利用NE/ME外用给药体系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工艺研发。课题成果解决了目前市场针对专业运动员急慢性运动损伤“无药用、难治愈”的痛点,填补了陕西乃至全国专业运动损伤治疗领域的市场空白。

签约仪式相关的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