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军旅镜头2020】那些“C位”出镜的军人

发布时间:2020-12-23 09:22:45  |  来源:中国军网  |  作者:胡程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这一年,大家很辛苦,我们的战友也在拼尽全力守护祖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这一年,我们要感谢自己,更要感谢为我们默默付出的那些人。

年终岁尾,《军旅镜头·2020》致敬这一年感动你我的光影片段,致敬每一位乘风破浪的战友。

胡程,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新闻报道员。从事新闻摄影5年来,他始终用镜头追逐军营里的光影之美,用快门记录身边战友的军营日记,用影像抒发着对军营的眷恋和对战友的挚爱,作品画面精致,场景震撼。

清秋又是一年新,满眼丹枫映白苹。

时光在匆匆之间走过,一转眼,我已在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手握相机5年,定格迷彩画面的瞬间不知不觉已经迈入12年老兵的行列。

2020,一个平凡普通的数字,回望中却意义非凡。这一年,我们亲历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见证了家与国的人情温暖;这一年,我们踏着强军的鼓点见证祖国日益强大。

时光容易流逝,影像定格永恒。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自觉地思战谋战、为战向战,坚持在激烈的演训对抗中,用镜头聚焦军营一线,记录着战友在“春城”军营火热的练兵场景,刻画了他们生动的精神容貌,定格了他们帅气的身影,也记录了他们的军旅青春。镜头里,他们都是“C位”出境的热血军人,抒写着新时代军人的青春乐章。

年终之际,采撷几组镜头与大家一起分享,向祖国大江南北的战友们致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