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双十一战报出炉!蓝月亮多平台销售稳居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4: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2020年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完美收官,11月12日,各大平台纷纷发布双十一收官战报。在这场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品牌大考中,作为中国家庭衣物清洁行业领导品牌,蓝月亮凭借着强硬的产品力和独特的营销策略,当天再次登顶洗衣液销量榜首,斩获多个渠道衣物清洁品类品牌销售额排行榜第一,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成绩的背后,得益于消费者对蓝月亮品牌的信赖及对蓝月亮产品的认可,这是蓝月亮28年品牌实力的见证,也是蓝月亮在洗涤行业持续深耕的结果。近年来,蓝月亮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科学的清洁方法,以及全面专业的客户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洁净无忧。目前,通过研发、生产及销售三大品类产品,蓝月亮提供了涵盖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及家居清洁护理的全套家庭清洁方案,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科技赋能产品升级,创造洁净新体验

由于创始人深厚的化学背景,自创立以来,科学研发就成为根植于蓝月亮的企业基因。

2008年,在中国洗涤市场洗衣液占比不足4%的情况下,蓝月亮推出深层洁净洗衣液并率先在全国大力推广,拉开了中国洗衣“液”时代的帷幕。

2015年,在欧美等国家浓缩洗涤剂占比超过98%的情况下,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研发推出国内首款计量式泵头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让洗衣变得更加轻松、方便、节省,推动行业浓缩升级。

2018年,蓝月亮推出至尊生物科技洗衣液,其拥有“生物去渍”、“抗污渍再沉积”、“纤维整理”等洗涤科技,能有效预防衣服发黄、发灰变旧,养护衣物纤维保持光亮。

2019年至今,蓝月亮创新推出天露餐具果蔬洁净精华、油污克星泡沫型、卫诺除霉去渍剂、净享氨基酸洗手露等多款新品,帮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解决家居清洁难题,实现洁净无忧。

沿着蓝月亮的产品脉络,可以清晰地看到,蓝月亮敏锐洞察消费者痛点和市场趋势,一直沿着“科学洗涤”的理念,专研洗涤,不断突破技术难关,持续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完善产品矩阵,创造消费者洁净新体验,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满足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

坚持知识营销,培育消费者科学洗涤方式

一直以来,蓝月亮的品牌定位是“洗涤专家”,除了给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外,蓝月亮也非常重视对消费者科学的洗涤方式及习惯的培育,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进行教学。

在线上,蓝月亮通过专业清洁顾问和24小时在线的400热线客服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而贴心的专业清洁知识咨询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那些让他们苦恼的清洁难题;为了提高消费者的学习兴致,蓝月亮策划了一系列的趣味小游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让消费者在游戏中学习科学洗涤知识。

在线下,蓝月亮通过上门清洁诊断和清洁教学辅导服务、高端及疑难洗衣服务等,用贴心的服务与消费者一生相伴;为了以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向全民科普洗涤知识,加强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通过一系列趣味试验等,对消费者进行知识教育,传播科学的洗涤方法和理念。

通过线上与线下教学双管齐下,蓝月亮不断向消费者传达家庭清洁护理的知识,从而切实引导消费者感知与体验蓝月亮洁净生活方式。

持续举办蓝月亮节系列活动,助推洁净生活方式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双十一不仅是企业卖货能力的体现,同时也是企业在消费者市场洞察、创意策划及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营销实力大比拼。从2013年开始,每年中秋蓝月亮都会举办蓝月亮节。今年蓝月亮启动了第八届蓝月亮节,凭借央视、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和蓝月亮天文现象等系列和品牌有着天然联系的话题,打造了极具话题性的营销事件。中秋节冠名了央视和湖南卫视两台中秋晚会,在晚会上为广大消费者送出了万份洁净好礼,并推出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活动等,以富有趣味的方式让消费者体验洁净生活方式,陪伴消费者度过中秋佳节。10月31日,蓝月亮借助“蓝月亮”天文现象的契机,展开了系列科普活动,并发起了“向蓝月亮许个愿”微博话题,活动迅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网民们在活动中自主创作了非常多趣味优质内容,真正做到了和品牌玩起来。这一系列的品牌营销和传播活动不仅为品牌注入了活力,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为双十一业务增长助力;同时也推广普及了蓝月亮洁净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环保、更加高效、更具品质的洁净新体验。

蓝月亮表示,将继续一心一意做洗涤,在追求洁净的道路上,与万千家庭一生相伴,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又回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去,让每个消费者洁净无忧。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