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欧冠:皇马平门兴

发布时间:2020-10-29 00:01: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胡夫纳格尔  |  责任编辑:栗卫斌
分享到:

(体育)(1)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马库斯·图拉姆(左二)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3)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左)在比赛中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莱纳拼抢。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7)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阿扎尔(右)带球突破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莱纳的防守。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6)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门迪(左)在比赛中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普莱亚拼抢。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8)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巴尔韦德(右)在比赛中防守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诺伊豪斯。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5)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克罗斯(右)在比赛中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普莱亚拼抢。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2)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塞米罗(右二)在比赛中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2比2平。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4)足球——欧冠:皇马平门兴

10月2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拉莫斯(左)在比赛中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普莱亚拼抢。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2战平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