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0月19日讯 10月12日-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应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要求,中科三方承担数字中国官网(szzg)的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本届峰会首次以“云上峰会”形式呈现,分为云上会议和云上展览两个部分,作为云上峰会的主要入口,数字中国的官方网站面临较大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的挑战。

中科三方是数字中国官网、福建省人民政府官网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和云解析服务商。从会前检查到会期保障,中科三方技术团队与客服服务团队全力投入,严格落实7×24小时值班制度,为客户提供可预见性的策略方案,做好重要系统数据的安全管理。

面对高并发访问流量和 大流量的DDOS攻击,中科三方重保团队从容应对,及时进行防护和清洗,直至峰会闭幕,未发生一起网络安全事件,圆满完成了此次峰会网络安保任务。

·升级专业版云解析,提供智能解析、高防DNS、宕机切换等功能

·升级域名解析服务器设备,提供超大可用带宽

·增加域名锁保护,防止域名被修改、转移、删除等恶意操作

作为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中科三方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先后承担两会、博鳌论坛、上合峰会、全运会等重要活动的域名重保任务,并获得国家公安部 、北京市网安总队等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