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到任拜会巴厘省长

9月18日,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新任总领事朱兴龙(左)到任拜会印尼巴厘省长瓦彦?考斯特(右)。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中新网登巴萨9月18日电 (记者 林永传)18日,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新任总领事朱兴龙到任拜会印尼巴厘省长瓦彦·考斯特。副总领事陈巍、张晓丽会见时在座。

朱兴龙首先感谢印尼巴厘省各界在疫情早期对中国的支持与帮助。他说,当前中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胜利,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愿在疫情防控经验交流、抗疫物资等方面向巴厘省提供支持。

图为朱兴龙与考斯特会见,副总领事陈巍、张晓丽在座。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朱兴龙表示,今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近年来,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两国经贸、人文、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交流日益紧密,成果丰硕。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将与巴厘省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助力巴厘省早日战胜疫情,实现经济复苏。

考斯特欢迎朱兴龙履新,感谢中国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在疫情期间向巴厘省提供的医疗物资援助,希望在疫情防控方面继续得到中方支持。

考斯特表示,在中国总领馆的牵线搭桥下,近年来巴厘省对华合作日益密切,人员往来不断增加。巴厘省愿继续与中国总领馆保持良好沟通,深化疫情防控和经贸投资等各领域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