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县长很幽默!”

“这个县长真帅,有明星范儿!”

9月7日晚,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腾讯微视直播间,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副县长扎旦跟著名演员于月仙、微视达人雨薇,一起向全国网友推荐青海果洛牦牛肉时,受到网友追捧。 

9月7日,农业农村部、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腾讯微视共同合作的“市长县长话丰收”活动,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开启。来自广东、山东、青海、内蒙古、甘肃、江苏、湖北、湖南、河北等地的十几名县长,与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领导共话丰收。

在丰收大道青海展台,身穿民族服装的久治县副县长扎旦,向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等领导,介绍当地扶贫产品——青海果洛牦牛肉。

“果洛牦牛肉老少皆宜,适合备考族、加班族、减肥族、备孕族。携带方便,营养丰富,随时随地补充体能,提供优质能量。”在腾讯微视直播间,扎旦跟著名演员于月仙、微视达人雨薇,一起向全国网友推荐青海果洛牦牛肉。

众多网友被扎旦副县长的口才和幽默感染,纷纷留言“这个县长很幽默!”“这个县长真帅,有明星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