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农业农村部、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腾讯微视共同合作的“市长县长话丰收”活动,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开启。

来自广东、山东、青海、内蒙古、甘肃、江苏、湖北、湖南、河北等地的十几名县(市)长,与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领导共话丰收,并与著名演员于月仙、著名配音演员李扬、著名主持人董浩、腾讯微视达人雨薇一起,向全国网友推荐家乡优质农产品。

山东省栖霞市政府副市长郑燕,带着栖霞苹果参加“市长县长话丰收”活动。在活动现场的丰收大道“栖霞苹果”展台前,郑燕副市长邀请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等品尝栖霞苹果。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与栖霞市副市长郑燕握手交谈。

在当晚的腾讯微视“县长+明星”推荐优质农产品大型直播活动中,郑燕副市长与著名演员于月仙、著名配音演员李扬、著名主持人董浩、腾讯微视达人雨薇一起,向全国网友推荐栖霞苹果。

腾讯微视直播间,郑燕副市长与著名配音演员李扬、著名主持人董浩一起,向全国网友推荐栖霞苹果。

“栖霞是驰名中外的中国苹果之都、世界苹果之城,苹果产业已成为栖霞市富民强市的支柱产业。”郑燕副市长通过镜头,向全国网友直播推荐栖霞苹果。

参与直播的著名演员于月仙、著名配音演员李扬、著名主持人董浩、腾讯微视达人雨薇在直播中也是连连称赞栖霞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