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中国外文局媒体采访团一行12人赴四川省凉山州就“决战脱贫攻坚”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采访内容涉及交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东西协作扶贫等,记者将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用全媒体的报道形式,展现中国深度贫困地区如何啃下脱贫攻坚最后的“硬骨头”,赢取最后的胜利。

8月20日下午,中国外文局采访团与凉山州扶贫开发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摄影:董宁)‍

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巫照华向媒体团记者团介绍凉山州整体扶贫情况。(摄影:董宁)

中国外文局总编室副主任、媒体团团长李五洲向对方介绍外文局对外传播情况。(摄影:董宁)

参加座谈会的中国外文局媒体团中外记者。(摄影:董宁) 

中国外文局媒体团记者在与凉山州相关扶贫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摄影:董宁) 

中国外文局媒体团记者在与凉山州相关扶贫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专项扶贫情况进行交流。(摄影: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