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亲子游的绝佳体验,春日农场让你满载而归!(   / 1 )

发布时间:2020-08-24 19:3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在春日农场飞屋,体验亲近大自然的感觉。

中国网8月24日讯 处暑时节,秋意渐起,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野鸭湖附近的任大叔家葡萄园又到了一年葡萄成熟时,走在葡萄园的小道上,一股股葡萄的清香迎面而来,一垄垄绿油油的葡萄叶下,或粉嫩或深紫的葡萄若隐若现,被明亮的阳光笼罩着,闪耀着晶莹的光泽,看着让人垂涎欲滴。

生态农场欢乐多,体验丰收的快乐

亲自体验摘葡萄的乐趣。

孩子们参与“京范儿消费季之亲子节”的活动,满载而归喜不自胜。

刚摘好的葡萄冲洗后可立即品尝。

8月22日,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联合北京春日农场开展了“亲子趣课堂-春日农场小小农夫一日畅游”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体验了摘葡萄、上田间课堂、骑大马、喂小动物等活动,学习了葡萄相关小知识,如葡萄上面的白色粉末是什么?葡萄有哪些营养价值?葡萄园里有哪些爱光顾的小动物?近距离感受了来自大自然的神奇生命力。

孩子们享受酿酒所带来的喜悦。

在春日农场,还可以在马背上尽情驰骋。

同时,小朋友们还化身小小酿酒师、小小农夫体验了酿酒和石碾子磨玉米等,增长见识的同时,也享受自己劳动丰收的乐趣。

葡萄采摘甜蜜多,天然健康放心吃

任大叔家的葡萄园,占地300多亩,种植引进于欧美以及日本等国家的稀有葡萄品种,手工除草、鸡粪⻢粪施肥、天然绿色无公害,每种葡萄都自带一股独特的香气,是小朋友和孕妇可以放心吃的葡萄。

农场主推品种有含香蜜、蜜枝、无核夏黑等,含香蜜不仅甜度高,还有着难得一见的兰花香气;蜜枝,原产于日本,圆圆的个头,汁多清甜,咬一口好似品尝天然果冻;无核夏黑,茉莉香等,也都属于市场上少见的葡萄品种。

每到葡萄成熟的季节,北京春日农场可接受预订、采摘,含香蜜68元/斤,蜜枝、无核夏黑46元/斤。现在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原价188元4斤的礼盒,现在只售158元。

采摘葡萄预定热线:13716527362,13501276092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