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职教中心站时,一女子因错过站点殴打公交车驾驶员后跳窗逃走,被警方抓获。

当时监控画面显示,一女子因错过站点,气势汹汹走到驾驶员旁边发生争执,过程中女子放下手中的包,打开驾驶室门,便上前拉扯正在驾驶公交车的驾驶员,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驾驶员立即将公交车停在马路上。这名女子始终拽着驾驶员衣服突然挥拳殴打驾驶员后,迅速走到下车门踹踢车门想下车。没有成功下车情绪激动地又回到驾驶室,竟然再一次拉扯殴打驾驶员面部。争执中驾驶员始终没有还手,女子在随后几分钟时间内,连续几次殴打驾驶员后跳窗逃走。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民警信息研判、走访调查,发现嫌疑人斯某有重大嫌疑,确定斯某在天山镇的住处。警方迅速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斯某成功抓获。斯某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嫌疑人斯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刘晓波 呼和牧仁 李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