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8月16日讯 15日下午,由 浙大区块链协会,GG56集团 主办, 国文产投生态平台承办,中国三农发展委员会区块链新基建办公室,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浙大国际学生区块链协会协办的“正风口新起点”区块链新基建峰会暨国文产投发布会在杭州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邀请到了众多中央和省市政府领导以及央企国企高管  。

会议伊始, 第 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丝路国际联盟主席、国际金融论坛F20主席韩升洙博士为峰会准备了祝贺视频。韩升洙博士表示中国的央行数字货币的发展走在全球前列,正在积极地推动区块链技术和新产业变革,并且祝贺国文产投生态平台 的发展 ,同时借力中国政府的创举、创业精神、融资环境,以及各类科学院样与各级政府的支持, 必将顺势而为大展拳脚,推动整个区块链行业和国家新基建的  健康有序发展 ,并且作为GG56的创始人,也创造了有关旅游业和慈善事业的区块链商业模型——BTour Chain. 同时在不同的商业领域,比如: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也都取得了巨大进步 。

2020年4月20日,中国政府公布“新基建”范围,区块链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一同被归为信息基础设施之下的新技术基础设施,这是继2019年10月24日区块链上升至国家层面后,有关区块链的又一重磅消息。他认为杭州作为互联网及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国文产投生态平台更是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使业内的领导、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并旨在通过这次峰会能够集众智、聚所长、形共识,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新基建的发展,创建更加普惠、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浙江产融新业态。

除了“国际范”十足的演讲嘉宾,峰会上登台的还有芯链科技董事长、国文产投商学院联合院长彭波博士,世界分布书数据储备委员会发起人、国文产投商学院联合院长陶太胜, 区块链技术专利发明人 、全球区块链专利创新人才李立中 等多位相关领域的大咖,共同启动峰会。

随后国文产投顾问委员会专家对 国文产投生态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平台依托实体产业支撑,将实体产业用户、资产、文化进行金融化、数据化、技术化赋能,并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新基建技术,重构升级传统实体产业,同时助力实体产业培养全民合伙人,积极实践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助力实体产业金融解决动作问题,与广大用户共享生态流通红利。此外平台融合全球资源,旨在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实体。其中涉及珠宝珍品、影视文化、农文旅、医养健康、文化教育,制造业,商业地产,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并以区块链为主导,连同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共建新基建产投圈,以产融为器,促企业增长和产业升级,以产融为核心,建多产业互通互兑生态,以国际之视野,助力生态产业走向全球。

会议现场,李立中博士、陶太胜博士、彭波博士分别作了 《智能时代 — 区块链共产经济》、 《区块链政策解读》、《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主题演讲。

从各个层面对区块链进行解读,重点阐述区块链作为一种提供信任、多协作、强安全的底层技术基础设施,将从数字化的底层逻辑,改变数字时代下商业互动、金融交易、管理架构、万物互联及监管手段的协作规则,是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的数据部署结构的基石。

 

未来,我们所广泛知晓的“数字+”、“智能+”、“互联网+”以及智慧城市管理的诸多概念,都建立在这种新的部署、共享、协同的数据结构之上,方能充分发挥效率和价值。

会议期间,国文产投生态平台与 第 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丝路国际联盟主席、国际金融论坛F20主席韩升洙博士创立的 GG56集团 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实现区块链新基建的全球化产业赋能升级,并且与国文产投 商学院 、世界分布式数据储备委员会等签订了多方生态合作协议。 GG56 集团 中国总裁申在原(SHIN Jaewon)表示,目前公司旗下的BTour Chai已同救助儿童会、Good 等多个国际NGO组织签约合作,并准备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组织协商。此外,GG56将会和韩国的政府相关部门、财阀集团于8月底签约合作,从韩国开始落实区块链产业落地。希望接下来能够同 国文产投平台和 中国的NGO组织展开 深度 合作,并且布局区块链产业落地。

本次“正风口新起点”区块链新基建论坛峰会 — 国文产投生态平台发布会, 是积极探索疫情结束后,如何重振市场信心,快速壮大新业态 、 新模式,充分释放经济转型为社会带来能量和动能,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课题。这既符合国家对稳经济、稳增长的要求,也符合加速新老动能转化、扶持新兴产业的初衷。 未来, 国文产投生态平台将联合更多区块链、大数据、金融 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 共同打造未来 “新基建” 的影响力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