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辽宁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消息,8月3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其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88:孙某,女,44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公司宿舍。7月22日,对集中隔离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筛查,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8月3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主要从事公司卫生清洁工作,工作时间为每日7时-17时30分,食宿均在公司宿舍。

7月17日,17时30分步行至李家市场口福蛋糕店、风味炸鸡店购物。

7月18日,在公司未外出。

7月19日,17时步行至李家市场鹏鹏水果超市、立彬小王果蔬生鲜超市、庄河特产店、风味炸鸡店购物。

7月20日-21日,在公司上班未外出。

7月22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确诊病例89:许某,女,34岁,金普新区某机械加工公司员工,现住址:金普新区先进街道陶然居小区。8月3日,对集中隔离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筛查,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8月3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自7月23日始,作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