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凯德MALL大峡谷店已暂停营业,全员接受核酸检测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6月22日下午北京市发布的最新确诊病例中,活动轨迹有涉及凯德MALL大峡谷店以及北京燕莎奥特莱斯。新京报记者从凯德MALL大峡谷店了解到,该商场已经按照要求暂停营业,全员接受核酸检测。北京燕莎奥特莱斯商场客服回应称,正在了解情况,商场目前正常营业。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9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6月20日确诊的5例病例中,其中一例病例曾于6月5日到凯德MALL大峡谷店,6月7日至燕莎奥特莱斯购物。另外一例曾于6月15日到凯德MALL大峡谷店。

6月22日,凯德MALL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凯德MALL大峡谷店当天已按照政府相关要求暂停营业,恢复营业的时间待政府通知。早在6月15日、16日,凯德MALL大峡谷店项目全体员工、餐饮租户全体员工及其他业态部分租户员工,共约350人已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也进行了环境消杀,要求进入商场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日营业前和闭店后开启排风系统等。6月22日,根据要求,凯德MALL大峡谷店全员集中接受核酸检测,包括此前已做过核酸检测的人员。

而北京燕莎奥特莱斯方面,6月22日新京报记者致电商场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对于确诊病例到过燕莎奥莱一事,商场方面目前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商场目前正常营业,还未接到相关通知。

新京报记者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