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一条“男子深夜裸身驾驶,连撞多车后,在南充市公安局附近被群殴”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并附有现场视频。6月16日下午,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称,涉事男子范某今年38岁,经检测,范某未吸食毒品,呼吸器式酒精测试结果为0,至于该男子为何赤裸驾车,目前,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网友爆料称,事发地点位于南充市公安局门口的红绿灯路口处,时间发生在6月15日深夜。网传视频画面显示,在一处红绿灯路口处,一名浑身赤裸的男子从后面跑回停在斑马线处的一辆白色轿车上,之后有其他人员追上去,对裸身男子进行殴打并从车内拖到地上。视频画面显示,该路口附近就是南充市公安局大楼。

网传信息称,该男子当时连撞4车,下车是为了去打另一个车主,原因是该车主行驶过程中别了他的车。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6月16日下午,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16日0时许,范某(男,38岁,西充县人)驾驶一辆川R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在顺庆区西华路上由西向东行驶至舞凤山公园红绿灯处时,接连撞上正在等候红绿灯的4辆轿车,导致5车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受伤。

通报称,经检测,范某未吸食毒品,呼吸器式酒精测试结果为0。目前,范某已移交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华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