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上饶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助推“六清”行动深入开展,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追捕力度。2020年6月1日,上饶市公安局决定,公开悬赏110万元通缉3名涉黑犯罪在逃人员,现将3名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照片、奖励金额予以公布(附后)。

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抓捕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缉捕有功发挥重要作用的举报人,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按照法律规定给予安全保护。对窝藏、包庇黑恶势力犯罪人员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如3名在逃人员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公安机关将按照法律规定依法从轻处理。对发现有关情况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上饶市公安局扫黑办举报电话:0793-8256111。

举报电话:

1、上饶市公安局扫黑办杨警官 13707031248

2、余干县公安局扫黑办张警官 13879315520

3、鄱阳县公安局扫黑办童警官 13755326543

来信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信大道118号上饶市公安局扫黑办

上饶市公安局

2020年6月1日

附:三名犯罪嫌疑人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