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六张海报,感受来自“大朋友”习近平的关爱(   / )

发布时间:2020-06-01 19:07:43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苏向东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贺,并寄语全国各族少年儿童。他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他说自己是孩子们的“大朋友”;对他而言,“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最大的心愿”;他在冰球场上与孩子撞肩打招呼,在校园里和孩子们分享人生感悟……

每一个暖心的故事,都融进了“大朋友”对小朋友们的爱。在这个专属于少年儿童的节日里,《联播+》与你一起重温那些难忘时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