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绿城柳岸晓风和绿城商业在悦华酒店举办了福州好街品牌签约仪式。活动当天,邀请了绿城福州公司、绿城商业的领导嘉宾,房产界的菁英翘楚及关心好街的各位人士,更有网易、房天下等媒体进行直播报道。

激情昂扬的小提琴乐团演奏拉开本次活动的大幕。绿城中国福州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党龄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强调了绿 城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柳岸晓风引入72项精装生活细节,规划2.1万方中央园境,600平天幕镜池,将结合18项生活配套,打造可以走入的公园式社区,打造有颜值更有生活的品质大宅,为福州新豪宅制定标准,为福州居住者带来全新的园居体验。

绿城商业公司总经理蔡峥先生上台,首先表达了对板块价值的认可,柳岸晓风位于福州CLD生活圈,汇聚了自然资源、配套资源、交通及5大品牌开发商等多重利好。而项目多维街区集群型商业的产品类型更是板块少有。

好街的到来,引入了“ 安全、丰富、品质、友好 ”四大特质,让商街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让商街成为家的延伸,成为社区生活场景的一环。

安全

3大主题广场,搭建人车分流的开放式街区,让商街成为互动的空间。

丰富

6+X业态配比,6大基础业态配合多种特色业态,让传统消费成为多样化服务的过程。

品质

统一招商运营,1234招商模式,386个品牌合作商家支撑,让消费成为一种享受。

友好 

公益、社群、共建共赢,好街、商家、家人共同建设,营造温馨和谐友善互助的邻里氛围 。

绿城柳岸晓风及绿城商业的6位领导上台, 共同点亮了“让生活更美好暨福州好街品牌签约启动仪式”,宣告好街品牌正式入驻福州,入驻柳岸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