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杨柳郡园·好街一周年庆典璀璨绽放。9月21日,业主、商家齐聚好街郡约广场共同演绎好街这一年来的精彩。

全省首个“智慧公益伙伴商圈”落位好街   

一年来杨柳郡园·好街 一直倡导“共创、共建、共享”的文化理念,致力通过各式各样的公益服务为广大业主和商家营造温暖、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为此,好街联合彭埠街道,团区委以及拥有7400万志愿者的“志愿中国”共同打造全省首个“智慧公益伙伴商圈”。周年庆典当日,公益商圈正式在好街成立纯真年代、宽焙客、顶尖时尚学院等9家好街商户,这些商户成为首批公益合作伙伴。

通过“志愿汇”APP,志愿者不仅能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好街消费的时候更可享受志愿者专属折扣并实现快速付款和“益币”抵扣。

活动当天,彭埠街道、志愿汇和好街商家联合举办了特色公益巡展。不仅科普了各种公益活动,更为好街业主带来各类公益服务。好街业主也组织起爱心集市,通过各类商品的义卖为好街的爱心童书漂流站募集购置图书的经费。

 

 

好街五大社群正式成立共同发声

经过一年的酝酿和试运营,好街目前已然形成了 亲子、交友、吃货、烘焙、瑜伽五大社群。

周年庆典当日,好街五大社群宣布正式成立。五大群主更是同时发声,号召志同道合的邻居加入。未来,好街会组建更多兴趣社群,通过举办五花八门的各类社群活动,好街业主的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庆典结束之后,好街吃货社的群友们就迫不及待地齐聚“晟宴私厨”,一人一道拿手的小菜,一场丰盛的邻里夜宴拉开帷幕。

从早到晚,好街人的大联欢,精彩节目庆周年

好街周年庆典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傍晚,精彩节目不断,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也不断,今天是好街家人的共同节日,是属于所有人的大联欢。不仅是在郡约广场,当晚,好街还组织了“请家人看球”活动。好街的家人们齐聚黄龙体育中心,一同为绿城足球摇旗呐喊。

截止目前,绿城在全国已经有了6条好街,而杨柳郡园·好街是第一条。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好街,越来越多的好街家人一同探求实现“ 好街,好邻,好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