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世界地球日的前一天,也是杨柳郡好街的首个“环保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好街一家亲”公益服务队携手柚艺家,为园区的小朋友们带来首堂环保公益课。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将家中废旧的瓶子、纸盒等生活垃圾,改造成了一件件精美、充满想象力的工艺品;用”变废为宝”的魔法,争做保护地球的小天使!

美丽地球,我们都是行动者

本次环保公益课,请到了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孙毅作为公益导师。孙老师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行动的成员,参加环保志愿服务15年,累计志愿服务时数长达6000小时。

孙老师通过趣味生动的图片示例,为孩子们讲解了环保的基础知识。这颗埋在他们心底的环保种子,今后会一点点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最终成为孩子们和地球妈妈最牢固的羁绊。

世上没有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

当今社会,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无数的生活垃圾,严重威胁着地球妈妈的健康,小朋友们该怎样为地球妈妈分忧?

其实,世界上本没有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只要一点点想象力,垃圾也会变的无比美好。

好街公益,你我同行。

环保公益课是“好街一家亲”公益服务的第一堂公益课,今后我们还将为好街邻里们带来更多不同题材的课程。健康、教育、生活美学……希望通过你我的共同努力,令好街邻居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