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稻菽千重浪,稻花香里说丰年……

赞美丰收的诗句一直是人们传唱的经典。

那份喜悦,来自于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一条成熟的商街,亦如是。

成为人们羡慕的“躺赢一族”, 收获财富,这里有一条捷径。

运营成熟的商街拥有什么?

相当数量的客群基础和口碑宣传,

商家与商家、与商街之间的合作经验

还有专业商业街区的统筹和规划

对于商家

这能大大节省自己培养商铺人气的成本,包括时间、金钱以及人力物力,以减短初期投入资金的回笼周期,相对也能减小租金压力 。

对于投资客

自己的铺子人气充足很大程度上也意味着商家经营状态的良好和商街生命力的旺盛,进而保证租金收益和铺子的增值。

01 为什么选择成熟的社区商业?

省成本!坐拥繁华!

小风险!收入稳定!

刚刚起步运营的甚至是没有运营的商街,很多东西都得从零开始,无法预料的生意和人气,租金的着落都还是未知的。

在杭州杨柳郡·好街,

定期的运营活动保证了消费客群的粘性,大量有效的固定消费客群能维持商家的良性经营。

特色的商家联盟组织有效提升了商家的经营品质,并能够推动整条街的良性发展 。

合理的街区规划和活动安排有效地帮助商家留住客流,丰富街区生活,打造好邻关系。

02 什么样的社区商业足够成熟?

品质绿城,一年精心运营

在2019年上半年,无论是娱乐竞技,还是文化公益,好街一样不落。大如整条商街齐办“猪事大集”年货节、亲子狂欢节等,小如各个商家的母亲节穿搭大赛、方文山见面会等,平均下来每周都会有精彩的活动。精致又特色、频繁而有质量的活动能有效帮助商街导入消费客群。

在2019开年举办的“猪事大集”年货节上,仅仅两天,活动人次就达到近5000人(业主与外部访客的比例为7:3),商家销售额总计近21万元。活动的特色和丰富性,也收到了来自业主、商家、客户的多方好评,并获得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稳定客流,醇熟小区里的固定消费

好街为80万方地铁上盖综合生活园区的一部分,与杨柳郡的住宅区域零距离连接。小区目前共约14000 个 品质业主,无论是下楼买个盐做菜,还是早上出门吃个早饭,好街都是他们方便而快捷的消费选择,是真正的“家门口商业”。

业态齐全,覆盖全龄段人群

一条品质商业街,要有丰富的业态布局,在避免同质化竞争的基础上以形成浓厚的生活氛围,人们在经过时才会有较大的可能性驻足停留。此外,业态的丰富和品牌化能弥补周边业态的欠缺,以吸引周边小区的潜在客群前来。

杭州杨柳郡·好街目前招商率已达98.9%,拥有“6+x”(健康、教育、休闲、便民、餐饮、零售)多元业态。

孩子们可以在湖畔琴声、绿城育华奇妙园、柚艺家等玩耍和学习;

老人们可以在明康汇、老百姓药房、蓝熙健康、喜上发稍等,实现日常生活需求及交友消遣需求;

年轻人可以在纯真年代书吧、良品花艺、芦芽餐厅、菲力伟等,有众多的选择空间去购物聚会和娱乐健身。

一条成熟的社区商业街

给你强而有力的口碑与信赖

供你甄选心仪商铺

无论是选择自营还是投资

好街好铺换你安心踏实

以及值得期待的财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