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是孜孜以求的理想之境。成立25年以来,绿城在筑造美丽建筑的同时,也在努力服务美好生活。脱胎于这个理念的好街,是绿城社区逐步走向完善的必然,也是社区商业在城市进化道路上的创新需求。

国家级精品街区首入西安

力创奥体美好生活

今年1月,国家商务部公布2019年度精品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名单,杭州“杨柳郡园·好街”获评国家精品街区生活服务集聚中心,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商业街区。

据悉,建设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是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消费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服务消费的重要抓手,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2019年度精品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名单共由3个部分组成,其中“精品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3个,“精品街区生活服务集聚中心”16个,“精品农村生活综合服务中心”3个。

如今,落地于奥体板块的西安全运村好街,将成为绿城商业第11条“好街”。

好看、好玩、好用

内容与颜值齐飞

不同于传统社区商业的杂乱无章,好街在丰富性和品质性上都更胜一筹。

硬件方面,“6+x”主题化的业态布局,对商家入驻门槛的严格把控,好街会为社区匹配同等品质的业态和品牌,为居民带来真正的体贴和人情味。目前,绿城好街已于20000+品牌达成合作关系,其中一线连锁品牌达200+。这无疑会为全运村当下的商业氛围带来一注激活,填补片区品质商业的空白。

此外,为了让街区的颜值更有吸引力,根据奥体板块的特质,西安全运村·好街将围绕“绿色、活力、悠享”的概念,在街区设计四大活动版块(规划)。希望能够在设计中融入生活的情感和温暖,让人们能够在互动中偶遇生活的惊喜和期待。

软件上,为更好打造邻里理想居所,绿城商业团队调整商业运营思路,更多地从人文视角出发,创新增值服务,关注居民置身空间的美好体验及情感归属的需求。

特别是在2019年,好街在全国首创“公益+社群”的增值服务运营体系,加上贯穿四季的街区活动主线,拉近了商户和商户、商户和住户、住户和住户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了温暖、和谐、美好的邻里氛围和商业氛围。

在家门口的最后一公里,好街硬、软件双管齐下。人们可以在此开店实现创业的理想,可以在此消费体验多元的乐趣,可以在此社交拥抱难得的邻友。它是家的延伸,是生活的延伸,全新定义未来的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