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5月22日讯 “丽声英语”是外研社打造的英语阅读品牌,目前拥有20多个系列,1500多册图书,着力打造0-18岁的英语阅读产品,开发了丽声英语启蒙阅读、丽声英语自然拼读和丽声英语分级阅读三大产品线,让每一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图书。

丽声英语启蒙阅读主要针对0-6岁孩子,帮助孩子进行英语启蒙,语感感知,开启英语世界的大门,代表产品有《丽声我的第一套鹅妈妈童谣》、《丽声我的第一套拼读英文绘本》等;丽声英语自然拼读重点培养孩子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能力,帮助孩子顺利完成从不会到会的英语“识字”过程,代表产品有《丽声瑞格叔叔自然拼读法》、《丽声拼读故事会》、《丽声北极星自然拼读绘本》等;丽声英语分级阅读让孩子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合适的级别进行学习,拾级而上,逐级递进,代表产品有《丽声北极星分极绘本》、《丽声三叶草分级读物》、《丽声妙想英文绘本》等。

“丽声英语”阅读产品的配套资源十分丰富,配备音频、视频动画、教师用书、教学设计及课件、示范课、视频讲播课等,最大程度地辅助老师教学。尤其是丽声英语自然拼读和分级阅读系列书目受到广大教育界专家、学者的青睐与推荐。2020年2月10日起,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启动中小学“空中课堂”,将《丽声拼读故事会》、《丽声北极星自然拼读绘本》、《丽声北极星分级绘本》等多套系列读物列入绘本阅读课程表;4月丽声多套系列图书入选为山东淄博市教育局首次发布的全市中小学生全科阅读推荐书目;4月16日,陕西省西安小学英语组启动“绘本与主教材融合绘本课题”线上研讨会,并以《丽声北极星分级绘本》为教材进行教研活动。

“丽声英语”系列有着完善的英语自然拼读与分级阅读教学研究体系,通过线下教学研讨会、星工场教学研修班、示范课观摩研讨会及线上微课、直播课等培训、讲座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各种阅读活动、丽声英语阅读课题和优秀课例大赛等,为国内英语教师提供国际前沿的教学理念和专业的教学指导,响应了国家培养中小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