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全国人大代表王萌萌:产业兴旺让乡村振兴更有底气(   / 6 )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4: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黄博涵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代表委员履职)(1)全国人大代表王萌萌:产业兴旺让乡村振兴更有底气

王萌萌(右)在安徽滁州西孔村山核桃基地调研(5月8日摄)。 今年32岁的全国人大代表王萌萌是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大学毕业后,王萌萌放弃了在省会城市合肥的工作机会,通过公开招考,成为西孔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干部。 七年来,王萌萌带领村民发展草莓、西瓜、龙虾等特色农业项目,西孔村的特色农业实现了从0到4000亩的飞跃式发展,村民人均年收入达到15000元,135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如今,西孔村从“落后村”变成产业兴旺的“明星村”,王萌萌也从“小丫头”变身村民信赖的“萌书记”。 新华社发(黄博涵 摄)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