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警方跨省捣毁一“婚恋交友”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4月14日,平凉市华亭市警方赴江西省南昌市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甘肃警方供图

中新网兰州4月17日电 (高康迪)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17日披露,近日,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多警联动,赴江西省南昌市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

近期,华亭市发生一起以婚恋交友为名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案发后,华亭市公安局发挥“大合成”龙头警务和“大网安”实战,多警种同步开展侦破工作,通过分析研究,发现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并且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危害重大的跨地域系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涉案地域广、涉案人员多。

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组织架构、人员分工及驻地等情况。为确保将这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一网打尽,4月13日晚,专案组远赴江西省南昌市开展后期侦查和集中收网工作。民警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吃住行等重重困难,于4月14日下午摧毁隐藏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一居民楼内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窝点,现场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5名。

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