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男子徐某被指长期猥亵13岁侄女。 31日,事发地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妇联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报警,妇联会做好女童安抚工作。汉滨区公安局表示,已获悉此事,正调查核实。

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得的一份汉滨区关庙镇妇联向汉滨区妇联发出的求助报告,请求区妇联协同解决幼女被猥亵一事。该报告称,3月30日,该镇低保残疾贫困户王某向镇妇联反映,13岁孙女小月在未上小学前就开始被自己的上门女婿(小月的姑父)徐某猥亵。

报告提到,小月正在读初一,父亲系哑巴,母亲则有智力障碍,家里除了年近七旬的奶奶王某, 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弟弟。徐某则长期猥亵小月,有恶劣情形。

3月31日,关庙镇妇联主席刘杰告诉新京报记者,上述报告确实存在,他们目前已向警方报案。刘杰还表示,妇联接下来要调查核实王某所反映情况,同时做好女童的心理辅导工作,并提醒家长做好保护。汉滨区公安局民警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知悉此事,正在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