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西夏县疑现斗狗赌博,乡政府称系过年娱乐警方介入调查

赌狗现场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赌狗现场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就山西运城市夏县一度假村内疑似有斗狗赌博活动一事,1月18日,夏县南大里乡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不存在赌狗行为,是过年斗狗娱乐。夏县公安局通报称已开展调查。

1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山西运城市夏县一度假村内疑似有赌狗活动。

爆料视频显示,在一个红色台子上,两只狗在相互撕咬,三名男子在红色台子周边呐喊助威,台子周边有多人围观。爆料人称,此事发生在山西运城市夏县南大里乡德兰度假村内。就此事,当地媒体报道称,当日共有两场斗狗比赛,现场投注者多为附近的村民,单注最高押了2000元,一个上午总赌资约为5万元。

1月18日,南大里乡政府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并不存在赌博的情况,而是“过年斗狗玩的”、“公安已介入调查了”。

针对此事,运城市夏县公安局1月18日通报称,1月17日晚,网上发布夏县德兰度假村斗狗赌博的视频及文章,发现该舆情后,公安局组织专门警力展开调查。通报称,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并将工作进展及结果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