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该如何申报享受增值税减免政策?”“作为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能享受税收优惠吗?”近日,恩平市税务局以恩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为契机,以“税务送暖促就业”为主题,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将税务春风吹进招聘会现场。

恩平市税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税收宣传点,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措施,重点讲解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重点群体/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税费扣减政策、吸纳重点群体/退役士兵就业税费扣减政策等用人单位及应聘人员关心的税务问题,并就用人单位在日常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image.png

税务人员还现场派发各类税收服务小册子,引来参加活动人员的关注和点赞。用人单位负责人吴小姐表示:“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的越来越贴心了,经常向我们宣传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能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针。”

下一步,恩平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热点和“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创新手段、拓宽渠道、打造精品,持续精准释放政策红利,把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里。(通讯员:袁焕燕、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