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产值成功突破1亿元,希望今年能再上一个台阶!”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法人张友连看着新落成投产的厂房信心满满的说。

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赞公司”)是一家生产立式塑料注射成型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申请中处于公布阶段的发明专利。去年,百赞公司获评“2022中国立式塑料注射成型机行业5强企业”,发展动能强劲。

“我们当初选择落户恩平大槐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张连友表示,“恩平土地、厂房有一定存量,产业基础扎实,生活成本较低,近年来集中资源和力量大力发展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税务部门服务意识强,主动上门辅导我们办理固定资产抵扣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2022年全年共抵扣约333万,减免税款合计28万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能够再创行业佳绩。”

image.png

据了解,百赞公司申请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已通过公示,预计不久就会完成认定。目前,百赞公司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正紧锣密鼓地加紧生产。

百赞公司的顺利投产是恩平紧扣交通网线经济脉搏、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的生动缩影。恩平市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时走访企业建设工地和新落成投产的车间厂房,深入了解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为企业带来增值税留抵退税、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等一系列税收“优惠包”和电子税务局及V-Tax远程可视化工作平台等各项“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助力辖区企业“兔”飞猛进,为地方发展制造业当家、高标准打造大槐智能装备特色产业园、全力打造“珠三角特色标杆园区”添力。(通讯员: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