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续约12年!中国田协与耐克要携手书写中国田径新历史(   / 4 )

发布时间:2020-01-09 00:03:2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丽莉  |  责任编辑:栗卫斌
分享到:

(体育)(5)田径——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1月8日,耐克集团全球运动营销副总裁克雷格·麦斯贝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 8日,中国田径协会与耐克中国就中国国家田径队赞助合作完成续约。此次合作将覆盖三届奥运会及世锦赛等国际大赛,双方将在未来十二年里继续携手,共同推动中国田径的发展。

据悉,双方本次合作内容将不仅限于训练装备,还将就海外训练营、外籍知名教练、海外训练基地、协会高级顾问咨询及外事交流、田径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外,耐克还将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与协会一起在实体化改革的新时期,共同提高中国田径整体水平,推动田径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今天,中国田径协会携手耐克公司,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市场开发的空间,保持战略伙伴相互之间高度信任,共同探索并逐步实现田径项目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良性互动,充分助力田径作为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稳步前行。预祝双方合作愉快,实现共赢。”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表示。

“多年来,耐克凭借专业和创新的精神,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田径和中国运动员的发展,此次续签合约再次展现了耐克对中国田径未来的坚定信心!”耐克集团全球运动营销副总裁克雷格·麦斯贝克(Craig Masback)表示。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