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侨报网报道,4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首次参加“霍华·史坦秀”(The Howard Stern Show),这也是表明希拉里正在考虑参加2020年竞选的最有力证据。

报道指出,很难相信希拉里参加“霍华·史坦秀”只是为了推销她与女儿切尔西合著的那本书,毕竟这本书很久以前就已经位列畅销书名单了。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9日,美国纽约,希拉里在家人以及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陪同下现身发表演讲,并承认已致电赢得大选的特朗普。11月9日,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赢得大选,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

资料图片:希拉里。

报道指出,收看该节目的人都知道,史坦曾经在2016年竞选期间公开恳求希拉里参加自己的节目。在特朗普总统赢得大选后,史坦也表示,如果希拉里参加了一场录制,结局可能会不一样。

所以大家的疑惑在于,如果希拉里没有再次参选总统的计划,为什么现在会选择参加“霍华·史坦秀”?当然,她可能只是喜欢参加全国性谈话节目。但是作为一个严肃的政治家,有很多谈话节目可以供她选择,而希拉里却参加了这个节目。

对于2020大选,希拉里还没有完全确定不参加。就在上周末,希拉里在英国的格拉汉姆dian5诺顿秀 (The Graham Norton Show)上露面时说,她收到了很多让她再次参选的请求。希拉里说: “需要尽快做出决定,因为事情进展得很快”。

据报道,史坦让希拉里阐述了她是否有能力让参众两院达成统一签署立法、她在向总统提供建议方面的作用、她对铲除本·拉登的支持以及她对未来的担忧。

除此之外,霍华·史坦还挖掘出了一些别的消息。

希拉里还讨论了她母亲的抑郁症、她接受过婚姻咨询,还谈论了在聚光灯下真的让她感觉到“超出了自己的舒适圈”。希拉里还谈到了和米克·贾格尔的友谊以及她弟弟和两位朋友的去世对她造成了多大的打击。

报道指出,希拉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健谈,而且平易近人。听众也给出了积极的反馈称,“她让我感动到流泪”,“我是保守派,一直讨厌希拉里。这次谈话改变了我的想法”,“我终于看到了希拉里温情的一面”,“她真的应该再次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