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优步公司发布了其安全报告。2017年和2018年间,他们共收到5981起性侵犯投诉报告,其中,有464起涉及强奸。

据报道,优步报告特别强调,在99.9%的乘车事件中,都没有发生这种情况。该报告还指出,2017年和2018年有19人死于身体攻击。

据报道,该报告包括了有关报告方和被告方的信息,其中,乘客作为性侵犯事件受害者占到45%。

资料图:出租车“排队”阻塞怀特霍尔街进行示威,抵制Uber打车应用和拼车行为。

资料图:出租车“排队”阻塞示威,抵制Uber打车应用和拼车行为。

该报告显示,92%的强奸案受害者是乘车人,而驾驶员的比例为7%。女性受害者占受害者的89%,男性受害者为8%。被确定为性别少数群体的受害者不到1%。

据报道,优步定义的性侵犯包括未经同意的接吻,未经同意的触摸和强奸未遂。

报道称,这份84页的报告包含了优步从2017年到2018年的数据,并包括了在2019年10月31日或之前解决的事件报告。

此前,有媒体曝出优步性侵事件频发后,优步宣布在2018年加强安全措施,包括与RapidSOS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当乘客使用优步应用程序中的紧急按钮时,RapidSOS会将乘客的位置和相关信息发送给当地警察局。

此外,优步还修改了背景调查政策,对驾驶员进行年度检查,并且宣布取消与员工、乘客和司机针对性骚扰或是攻击等事件的强制性仲裁协议,受害者们可以采取向法院申请公开诉讼的方式来进行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