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济南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未来教育发展论坛暨未来学校博览会”(以下简称“校博会”)将于11月28日--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校博会为期三天,以“创新,创未来,共创教育美好未来”为主题,汇集了广州视睿、德州仪器、中旭天下、泰山集团、华航航空、达尔能、重器科技、深圳科迪、远大朗威、韩国3.14等百余家教育企业和机构。

据校博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博览会以创新方式驱动创新应用、展示内容涵盖基础设施、教学应用、课堂课程资源、教学管理、空间设计、素质教育、校舍运动场所、家校融合混合式教学及在线学习、虚拟仿真实验室、未来学校建设成果、教育扶贫等。展现出不同于传统的、适用于教育改革的、未来学校构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技术、新方案、新服务。

同期将举办的多场高端研讨会、闭门会议,分享前沿学校建设理念与教育改革观点、共话教育未来发展方向、热议当下教育热点与技术难点,探索研究新时代背景下,未来教育的发展,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未来的人才素养智能化教育评价,解密如何培养国家战略性科技人才与教育人工智能当前的困境和挑战。 据悉,本次未来学校博览会为第二届,第一届于2018年在重庆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