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美加州山火过后:城镇夷为平地,留下还是离开?(   / 2 )

发布时间:2019-11-07 13:2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钮东昊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近日,加州被野火吞噬,数万人撤离,百万人遭遇停电。然而,2018年山火留给北加州的伤痛至今还尚未平息,整个天堂镇付之一炬,居民在留下重建还是离开中纠结。

资料图:美加州天堂镇野火过后。

  资料图:美加州天堂镇野火过后。

据报道,2018年11月,“坎普”山火袭击了北加州比尤特县天堂镇,烧毁了超过13000处民居,造成85人死亡。截至目前,约有3000位居民回到了城镇,200家杂货店、餐馆和企业重新营业。然而,在2019年4月的在线调查中,15%的居民表示,他们将搬离该城镇。

当地居民辛克莱尔(Sinclaire)是回到城镇的人之一。她的家和两只猫在野火中永远消失。现在,她重建了房子。消息称,天堂镇有望在2019年底之前,颁发新的500份建筑许可证。

当地居民杰里·麦克莱恩曾想搬到得克萨斯州,但他的妻子乔伊斯坚持重建家园。他们刚刚付了一栋已建成房子的首付,希望能在2019年圣诞节前入住新家。

重建房屋工作仍在继续。镇议员迈克尔·扎克科里洛(Michael Zuccolillo)表示,当行驶在镇子里时,“你会听到锤子、链锯和钉枪的声音。”

 

1  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