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   / 8 )

发布时间:2019-11-01 08:00:19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张晓松 等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10月31日下午,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全体与会同志起立,雄壮的国际歌在人民大会堂内奏响,厚重深长的旋律,连接历史、现实、未来。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征程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写下新的璀璨篇章。

(新华社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人民日报记者杜尚泽、张铁)

1  2  3  4  5  6  7  8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