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讯!特朗普刚刚发推:巴格达迪头号接班人已被美军终结

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发推说:“刚刚证实,阿布 巴克尔 巴格达迪的头号接班人已经被美军终结。”不过,特朗普在推文中并未指出所谓“巴格达迪的头号接班人”是谁,只是表示:“很有可能坐上头把交椅——但现在,他也死了!”

法新社在报道中指出,特朗普没有确认此人的身份,也没有透露他是如何被杀的更多细节。

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特朗普在白宫发表电视讲话,公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领导人巴格达迪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毙命的消息。同一天,美国媒体曝出,巴格达迪生前提名了萨达姆政权时期一名军官担任接班人,极端组织目前已任命这名前军官担任新头目。

美国《新闻周刊》称,今年8月,巴格达迪提名卡拉达什为接班人,负责组织内的宗教事务。关于卡拉达什,《新闻周刊》称,他有数个化名,其中一个化名为阿法里,外界对他所知甚少,只知道他曾在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执政期间担任军官。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27日也曾表示,尽管巴格达迪已死,但是美方会继续打击极端组织,继续追击极端组织的新任头目。

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特朗普公布巴格达迪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毙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