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下午,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以及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果文件《乌镇展望2019》正式发布。

1

会上,《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后,向浙江省、河北省(雄安新区)、福建省、广东省、重庆市、四川省等6个“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授牌,正式启动试验区创建工作。

1

     而作为本届互联网大会重要理论成果和互联网领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的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紧扣互联网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分别从信息基础设施、网络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电子政务、互联网媒体、网络安全、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等重点领域,全面展现过去一年全球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新理论和新实践、新态势和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