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所属企事业单位事业发展需要,近期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出版发行、新媒体管理与运营、翻译、内容采编与制作、信息技术应用与开发、项目管理等人才20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宣传思想文化事业;

3.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4. 教育部国民教育序列内院校及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院校毕业,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5. 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及技能条件;

6.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有意应聘者请访问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官网、中国网和智联招聘网站查看公告,将个人简历发放至rsbgbc@china.com.cn,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日24点。

2. 资格审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在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测评人员。

3. 选拔测评。根据岗位特点,组织选拔测评。测评通知将于报名截止后两周内发布;测评地点在北京。

4. 体检。组织拟录取人员到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承担。

5. 考察。按照有关规定,对拟录取人员进行政审、档案审查等考察。

6. 公示。

7. 签约。体检、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签约手续。约定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

三、注意事项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决定》等规定,简历上的个人信息请务必确保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后续资格。请认真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外文局人事部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