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鳄鱼长约2.8米,体重在160-180斤之间(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记录他在游泳池中营救一只9英尺长(约2.8米)鳄鱼的过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15日,“鳄鱼男孩”救援队的保罗·贝达德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称其在帕克兰一处住宅的游泳池里发现了一只鳄鱼。于是贝达德上门开始了“捕鳄”行动。

据报道,这只鳄鱼长约2.8米,体重在160-180斤之间。“它很老练,很冷静,我给它取名叫‘酷手卢克’,”贝达德说,“它没有试图远离我,也没有试图攻击我。”

贝达德和鳄鱼共事了30年左右,据他描述,来电那位女士的丈夫表示,他上班时看到鳄鱼正穿越马路,因为是佛罗里达州帕克兰,鳄鱼出没很常见,他就没有多想。

“大约一个小时后,鳄鱼穿越屏障进入了他们家的游泳池,于是妻子打电话请求帮助。”贝达德说。

贝达德说,这只鳄鱼没有为难他,救援行动花了大约20分钟。当他把鳄鱼从游泳池里弄出来时,才感受到挑战。他说:“我刚训练完30公里的游泳,900公里的骑自行车还有210公里的长跑,腿还没有恢复,把鳄鱼抱上泳池台阶时,才意识到我的腿有多糟糕。”

“当时有三个人在看着我,所以我只能拼尽全力继续往前走。”贝达德说。

目前,“酷手卢克”已经被带至劳德代尔堡的大沼泽地假日公园。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鳄鱼并不少见。4月中旬,北港一名车主从鸡翅餐馆出来后,在车下发现了一只鳄鱼,他不得不报警。

image.png

8月15日,一名男子拍摄到一只身长约2.4米的短吻鳄淌水过马路的画面。

2017年,一群游客抓拍到了“汽车大小”的鳄鱼,并在网上掀起了转发热潮。

佛罗里达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表示,当地最大的野生雄性鳄鱼有4.3米长,雌性鳄鱼则不超过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