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原天风证券研究员郑龙云与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发生冲突,10月18日,新京报记者自相关人士处获悉,沈杰对此回应,其此前不认识郑龙云,发生冲突仅限其与郑龙云两人,会完全服从警方的调查,“该负的责任我会负”。

10月17日晚,关于原天风证券研究员郑龙云与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发生打人事件的消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沈杰本人对此表示,事情起因系郑龙云到公司上海分公司办事,因前台无人暴力破坏公司大门,其后来在与郑龙云单独理论时发生肢体冲突。

有媒体报道,其电话联系了当事人郑龙云,证实此事发生于17日下午2点左右,但并未透露被打原因。目前郑龙云在吉翔股份旗下任职。

据吉翔股份公告,今年1月28日,沈杰获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在担任吉翔股份董事长前,沈杰任分众传媒董事、副董事长。

以下为沈杰回应全文:

“首先,我承认双方有肢体冲突,但只是我本人和郑龙云。对于事情的原委曲直或者责任,这个由警方调查后确定,该负的责任我会负。

很多媒体关注这件事情,我把了解的情况大致说一下。

郑龙云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炬泰的员工。我不认识他,此前没说过话没打过交道,不存在任何个人恩怨。

昨天中午我在外吃饭,接到公司同事微信,说大门被郑龙云暴力破坏了。

后来了解,昨天他到我司上海分公司办事,因公司前台暂时无人,其通过用脚狠踹公司玻璃大门等暴力手段准备强行进入,造成公司玻璃大门严重损坏无法正常开启。当时,有公司员工出面指责其破坏行为。

但公司仍然让他通过防火楼梯进入公司并办理相关事务。办理相关事务后,他并没有及时离开公司办公场所,反而当众辱骂、威胁之前指责其破坏行为的公司员工。

我这个时候已经回到公司,看势态当时要失控,我指示员工都走开,我跟郑龙云单独解决此事。理论过程中就发生推搡,我被推倒在地,那之后就发生肢体冲突。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会有公断,我也会完全服从警方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