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傍晚5点20分左右,泰州站派出所接到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称有网友在QQ群里看到一名在网上颇有知名度的网红女子欲在火车站自杀的消息,她的抖音账号最后定位地点在泰州海陵区。

民警根据网友提供的相关信息多方寻找,最终在站区商店的一个角落里发现这名女子。原来,该名在南京上班的女网红,刚跟泰州男友分手,赶到泰州要求相见时遭拒,一时想不开,才在网上发布了欲自杀的消息。

民警询问得知,今年25岁的该女子在南京上班,平时爱好上网,喜爱夜跑、登山。她通过微信、QQ建立了很多群,她会在群里分享生活的点滴。同时,她还经常与网友们在抖音上互动,具有一定的知名度。4个月前,她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在泰州工作的男子,两人随后陷入热恋,几天前两人分手。但她意外发现,才分手两三天的前男友竟然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她一时接受不了。前几天分明还在热恋,怎么一转身就爱上了别人?她决定坐动车到泰州找前男友问明情况,并称“如果不来接我,我就死”。哪知对方直接回了一句,“那你就去死吧”。该女子的情绪一下子就崩溃了,当天下午3点多到了泰州,等了几个小时也没等到前男友,于是她就在QQ群里告诉网友们想要轻生的想法。

在派出所里,民警们为她买来了食物,并轮番上阵开导她,她的情绪逐渐平静了下来。经过民警劝解,该女子已由朋友接回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