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美丽河湖】治理好江河湖泊的“毛细血管” 浏阳市探索农村小微水体管护新模式(   / 7 )

发布时间:2019-10-11 14:30:1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叶婉莹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浏阳市官渡镇竹联村垃圾分类资源回收站。近年来,该村通过实行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从源头上实现水环境治理的“截污”保障。中国青年网记者 叶婉莹 摄

中国青年网浏阳10月11日电 (记者 叶婉莹) 沟渠塘坝等小微水体是江河湖库的“毛细血管”,在治理“大江大河”的同时,小微水体的管护治理同样十分关键。自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浏阳市结合自身实际,在高度重视河流综合治理的同时创新小微水体管护尤其是农村水体治理模式,开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新篇章,从源头上推动截污治污工作,促绿水长流,还佳居环境。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