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四川什邡市一名男子因其在餐馆工作的女友未放假,与餐馆经营者发生纠纷并殴打他人,警方到来后,男子还袭警。今日(10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什邡市公安局获悉,男子伍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介绍,国庆假期,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黎明,驾驶警用摩托车巡逻路过上鼓楼街一家餐馆时,发现有两人在餐馆门口扭打,黎明立即呼叫民警增援,同时上前制止。

黎明制止双方时,醉酒男子伍某某对其进行袭击。此外,伍某某还将停放在店旁的警用摩托推倒,并强行扯下摩托车尾警灯铁杆,追打黎明和围观群众,但未造成人员受伤。不久后, 2名辅警赶到现场增援将伍某某控制,城东派出所增援警力将其依法传唤至城东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44岁的伍某某系资阳市人,曾有酒后滋事记录。事发当天,伍某某醉酒后到涉事餐馆寻找其女友,因不满餐馆经营者未在国庆期间给其女友放假,进入餐馆后攻击店内人员。

目前,伍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什邡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