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一间公司员工在过完周末回到单位时,发现办公室的门打不开,仔细看才发现是一把雨伞倒在了地上,角度正好卡住玻璃门,且不管用什么方式都打不开门,全公司员工只好被困在门外2天。

据报道,在该事件传播到网上后,网友纷纷出恶搞建议,如拆门、用磁铁等。最后,工程人员从天花板钻一个洞,再以钢线抬起雨伞,才结束这场闹剧。

美国加密货币智库“货币中心”(Coin Center)发言人艾格拉瓦,17日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可见,办公室的玻璃门后卡住了一把雨伞,角度不偏不倚的“卡好卡满”,致玻璃门完全打不开。艾格拉瓦说,“我朋友全公司被锁在‘WeWork’办公室门外,只因为一把伞掉下来挡住了门,没人有办法,他们已整整两天无法进去了。”

雨伞主人庞蒂赛利表示,此前离开办公室时,忘记带走雨伞,没想到本来靠墙的雨伞却倒下,还刚好卡住门。最初,他、同事与管理人员等试图摇晃玻璃门,让雨伞能稍微移动,却没有任何帮助,之后他们以螺丝刀、镊子及两根衣架等试图撑开门缝,还找来专门进入密室的维修人员协助,最后仍以失败告终。

该公司员工只好另外找新空间办公,暂时以笔记本电脑工作,庞蒂赛利表示,若有狗或小孩等一定会破门而入,但由于办公室内都是计算机,因此才没有刻意破坏大门进入。

在艾格拉瓦将照片发布后,许多网友提出恶搞意见,如拆门、用磁铁、从天花板钻入等,但艾格拉瓦表示,网友的意见大多都不能采用,坦言“网友真的太坏了”。最后管理员找来工程人员,从天花板向下钻出一个小洞,再以钢线抬起雨伞,才结束这场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