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意甲:罗马战胜萨索洛(   / 1 )

发布时间:2019-09-17 00:09:3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阿尔贝托·林格里亚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到:

(体育)(3)足球——意甲:罗马战胜萨索洛

9月15日,罗马队球员哲科(前上)与萨索洛队球员基里凯什拼抢。 当日,在2019-202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罗马队主场以4比2战胜萨索洛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足球——意甲:罗马战胜萨索洛

9月15日,罗马队球员姆希塔良(右一)进球后与队员庆祝。 当日,在2019-202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罗马队主场以4比2战胜萨索洛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0)足球——意甲:罗马战胜萨索洛

9月15日,罗马队球员哲科(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2019-202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罗马队主场以4比2战胜萨索洛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5)足球——意甲:罗马战胜萨索洛

9月15日,罗马队球员佩莱格里尼(左)在萨索洛队球员洛卡特利的防守下传球。 当日,在2019-202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罗马队主场以4比2战胜萨索洛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