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贵州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农村交通安全体验课主题公益活动(   / 4 )

发布时间:2019-09-06 14:2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到:

9月2日,贵州举办2019年“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农村交通安全体验课主题公益活动。

中国网9月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有效推进交通安全教育,9月2日,中华财险贵州分公司携手省公安厅交管局、黔南州公安交管局共同走进黔南州都匀市归兰乡基场小学,举办“平安上学路、交警共童行”——2019年“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农村交通安全体验课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中,中华财险贵州分公司向都匀市归兰乡大定村、翁奇村、阳立村共240名留守儿童、特困儿童捐赠总保额为3600万的学生平安保险及交通安全礼包,并为贵州首支少数民族女子少年交警队准备了“小警服

本次活动邀请到省公安厅交管局的警官,为基场小学的学生带去了一堂趣味十足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在室外体验课中,交警宣传教官利用教具把“路面”搬进了校园,通过模拟路面交通、交警与司机角色扮演的方式,给村里的孩子介绍了交通安全常识。

安全是孩子们最需要的保障,保险是我们能对孩子准备的最大关爱。”贵州分公司纪委书记、总经理助理林宏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教导孩子培养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和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中华财险贵州分公司将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牢记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