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参谋部帮扶的这个贫困村,出了19个大学生(   / 8 )

发布时间:2019-08-28 00:36:40  |  来源:新华军网  |  作者:闫玉洲 等  |  责任编辑:栗卫斌
分享到:

最后,一行人来到杨集崖镇现地察看红色扶贫公路建设情况。长期以来,受“三岔河”地形影响,杨集崖镇自然条件尤为艰苦,多年来群众一直生活在沟壑深处。为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西部战区陆军和参谋部党委拿出400万帮扶资金帮助该镇政府打通一条红色扶贫公路,预计十月份建成通车。

在与会宁县委副书记杨燕和杨崖集镇书记杨恒交流时,直属工作处苟险峰处长表示:“扶贫公路是一条连接6村的脱贫致富路,遇到的矛盾困难要县乡联动做工作,发动广大群众做工作,争取早日完工,尽快通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闫玉洲、宋金博、朱彦瑜、朱巧志、阮大圣)

<  1  2  3  4  5  6  7  8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