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港机场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起降将受影响。目前,国航、南航、东航、深航、春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均已公布香港地区航线客票可免费退改的政策。同时,国航表示,将增加8月13日北京-深圳航线的运力投入。

8月12日,中国民航局表示,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安全运行受到的影响,中国民航局作出部署,通过增加运力、做好机票退改签、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中转能力,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

今天,中国国际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受8月12日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限制影响,国航部分进出港航班取消或备降,后续国航将动态调整航班,增加8月13日北京-深圳航线的运力投入。

据飞常准统计,截至8月13日10时,香港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322架次,占比28.27%。

目前,国航、南航、东航、深航、春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均公布香港地区航线客票可免费退改的政策,旅客可通过各家航空公司官网、APP、客服等多种渠道咨询和办理退改手续。(吴婷婷)